析木英子🌟.tas

微博用户:析木英子,
是一个还在学习也努力自律的写手
日月这个词本身就是一个故事。

十指不沾阳春水

“solarsido”的故事(请勿过分带入)




“该起床了吧?”金容仙拍掉文星伊搂在自己腰上的胳膊,伸手去够床头的手机,“都快中午了。”


“不要。”文星伊缠得更紧了,把头埋在金容仙的发间,啄了啄裸露出的脖颈,“再睡一会。”


“今天还要拍视频呢。”她受不了年下的鼻尖在她肩膀的布料上蹭来蹭去的感觉,“你是在和‘发康运’学的吗,还蹭。”


文星伊每天赖床的固定招数是用在被窝里捂的温热的手指,钻进年上的睡衣摆,摸摸她的后腰。晨间一点就燃的时段早已过去,但原本就是敏感的开关,指腹轻轻掠过,像羽毛掉进衣服里一样,被摸的人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
“姐姐想拍什么。”她摩挲着,凑在耳边问道。


“不是说过了吗,给你做饭。”金容仙抑着自己因为体内的苏醒而显得发颤的声音。


文星伊打了个哈欠,接话道:“拜托了冰箱吗?果然姐姐好无聊,还抄袭频道。”这气姐第一名也不是白评的。


“昂,什么啊,你耳朵打苍蝇去了?”金容仙转过头,一巴掌拍过去,“我说的真的拜托了冰箱,不是拜托了冰箱。”


年下捂着被打的胳膊,小声得哼了一声,“反正都差不多。”


“啊,真是的。”金容仙翻了个白眼,扶着腰直起身,“和你没话说。”


“别,起这么早干嘛。”文星伊把金容仙按回床上,手抓着被子一起把金女士裹在自己怀里,她不喜欢姐姐先起床后只留给残存在枕边的气息,所以老被姐姐嘲笑是比贪恋熟悉的主人气味的宠物还讲究的粘人精。


“你真的很烦。”金容仙被她略尖的下巴搁到肩膀,别扭的转过身子,对上文星伊有些委屈的眼神,莫名没了脾气,在她下巴处留下一个吻,“乖,该起床了,不然中饭的时间就不对了。”


“中饭不行就晚饭。”文星伊被这纯情的一吻激发了兴致,睡意消退了不少,撩起年上的睡衣,在腰部轻抚。


“怎么精力这么好?”语气也软了下来,连发脾气也都像是撒娇的嗔怪,“还晚饭呢,晚上胃口比中午还差。”


“但是姐姐做的就会吃完。”文星伊哄着她,还是正事要紧,她的手穿过睡裤的松紧带,向下探入,在对比其他的肌肤略烫处试探。


“你有感觉了呢,容。”




微博 用户 析木英子




“疯了,你真能折腾。”金容仙连纽扣都没扣上,披着松松垮垮的睡衣,赤着脚跑到衣柜里翻着内衣,“看看都几点了。”


被满足的人此刻应该乖巧的应和几声,“那我午饭就不吃了,等着姐姐做的晚饭,一定吃完。”


“不行。”果然还是会心软,“自己烤块面包啃去。”她没好气的回道。


并不是第一次看见,甚至可以说看她换衣服只是日常,毕竟在后台也是厚着脸皮去同一间更衣室,但她勾起肩带的动作无论是什么时候都让自己感到诱惑的成分。


文星伊直溜得从床上爬起,轻轻扳过年上的肩膀,帮她把后扣扣好,顺带也借着调整的理由揩了一把。


“其实没必要穿。”不出所料,被瞪了一眼。


“我就打算穿着睡衣录,你也去换套衣服,总不能你也穿着睡衣吧,搞得我们两住在一起一样,到时候又被经纪人欧巴说不严谨。”


文星伊想到之前网上冲浪看到的评价,“都说你的solarsido是油管知名的les频道了。”


金容仙向来不理会她的调侃,“快去换衣服。”


“领口太低了吧。”文星伊像扫描仪一眼上下看了一眼。


“反正宽松嘛。”金容仙套上睡裤,走出房门,嘟嘟囔囔着,“我是不是应该找个围裙呢。”


只听见文飘里在卧室里大喊,“围裙不行!”


她笑出了声,还挺有占有欲的。



本来准备中午拍的视频硬生生拖到了快到晚饭点,又心疼文星伊“忙活”这么久还没吃什么东西,被迫提前准备晚餐。


这么早好像还是第一次,文星伊却振振有词,晚了吃不好消化。


金容仙把跟在自己身后研究拍摄设备的粘人精按到餐桌边的椅子上,“你就在这坐着,等我开始做饭的时候再拿着这个跟着我拍。”


“内。”


介绍好了今天的主题,顺带提到了和她一起吃饭的“同事一”,


文星伊见她准备拿出食材做饭,走上前帮她拍摄。


不知道小家伙是因为什么原因,似乎有点提不上劲,泡菜盒子卡着放在前面的东西拿不出来。


“我帮你啊。”文星伊没等金容仙回应,搂着她的肩伸长了胳膊从后面把盒子从险境中解救出来。


“奖励一下。”文星伊揉了揉年上的腰。


“还在拍视频呢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还是听话的吻了吻脸颊。


不想只局限在脸颊的小文追着对方的唇过去,金容仙把她拍开,“适可而止啊,又要我编辑过再发给人家。”


(5671也有工作人员的编辑)


“怎么还说敬语啊。”文星伊举着摄像头,觉得好笑,又不是没在镜头前开玩笑说过平语。看到姐姐把鱼送进空气炸锅后,问道。


“您认真点拍摄好吗。”


“那以后我们干正事的时候也说敬语吧。”她趴在年上的耳边,摩挲着姐姐刚刚被烫到的手指,说,“想想就很刺激。”


本来不太复杂的摆盘过程变得复杂起来。



应和姐姐的语气听上去有些腻烦,尽管姐姐做频道让生活变得更繁忙,看到姐姐把宅女生活过得津津有味却也很满足。


今天彻底当了甩手掌柜,吃姐姐做的饭,看着姐姐洗碗,饭是出于意料的好吃,


姐姐真的很贤惠呢。


“你倒好,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文公主。”听到文星伊打趣自己的年龄,金容仙反驳道。


“我怎么十指不沾阳春水了?”文星伊有些无辜。


“明明今天中午……”





“前段时间较忙 ,咕了真的米亚内,

这几天虽然也差不多,但是会加快更新的

多更不是梦”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61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