析木英子🌟.tas

微博用户:析木英子,
是一个还在学习也努力自律的写手
日月这个词本身就是一个故事。

秘密姐姐-日月line(7)

又名:如果日月是靠姬版我结认识的?

灵感来源:b站视频,人设相当。模式来源:孝渊*辉人line等cut




“先做热身运动吧。”金容仙原本想请平时锻炼时的教练来指导她和文星伊,可因为文星伊平时很少到健身房,作为常客的她有了当老师的欲望,想当一次妹妹的私教。


“先从有氧运动热身开始吧。”她一副熟门熟路的样子,把文星伊引到有氧区,“你是喜欢跑步机还是椭圆机呢?”


眼前一片排列整齐的机器让文星伊有些目眩。


“姐姐推荐什么呢?”文星伊对此并不了解,既然是姐姐带她来的,那就全听她的吧,做一次彻底的“姐姐傻瓜”。


“椭圆机可能会适合你一点哦。”金容仙说,“对肌肉的损伤较小。”


“那就椭圆机。”姐姐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
两人同时坐上并排的两个机器。


“这里是开始,这里是增加阻力。”金容仙指着控制面板介绍着,“一开始你可以从低到高尝试一下看看哪个最适合自己。”


“内。”文星伊应得乖巧,向来对电子器械上手很快的她也没在这时候翻车,很快适应了踩踏的力度,投入锻炼模式。


“哇哦,做的不错。放轻松,我们先热身十分钟。”


文星伊瞄着姐姐脚踏的频率,把自己调整得与她共速,像在骑同一辆自行车一样,发力的时间也恰好卡在一起。


连这时候都发扬着女团标志的“刀群”运动。


“欧尼平时经常过来锻炼吗?”文星伊问。


“内。”金容仙显得很得意,卷起袖子,拍了拍自己的胳膊上的肌肉,“小家伙还是很结实的。”


从平时表演视频和搜到的照片来看,文星伊一直认为金容仙是贤妻良母型的温柔姐姐,细胳膊细腿的样子很让人有保护欲,还想过帮着拧瓶盖来增添亲密度,这会是真的反差了,文星伊咽了口口水缓解内心的惊讶,“这也太厉害了。”


“一会你也可以挂挂看。”金容仙不愿放过任何一个让别人测试自己小家伙的机会,之前在angeltv的团综里就缠着丁辉人挂自己肩膀来展示臂力的锻炼效果。


是一个有展示欲的执着女。


“怎么挂?”文星伊好奇的问,稍微想象了下画面,明明是比自己矮一点的欧尼,要像树袋熊那样吗?


“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依旧是神秘的语气。


拍好认证照,两人把机器停下。


“欧尼小心。”金容仙转身的时候被踏板绊到,已经走下机器的文星伊眼疾手快扶住了她,一只手撑着腰,一只手抓在胳膊上。可摔倒的惯性让她被扑了个满怀,一股小香风钻入鼻腔,下巴还搁着圆圆的脑袋。


手的位子渐渐移动成搂抱的姿势,文星伊庆幸是对侧下车,现在想想还有些后怕,可姐姐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,她拍了拍她的背,试探性地喊了声,“欧尼。”


“啊。”姐姐的表情还保留着瞳孔地震的凝滞,扶着文星伊的肩尴尬地直起身,“对不起。”


“有什么对不起的。”文星伊挠了挠头,“欧尼没有摔到吧。”


“没有。”金容仙脑中的路线终于畅通,抚了抚文星伊刚刚被自己撞到的部位,“你没事吧。”


“没……事。”文星伊回答得结结巴巴,像羽毛划过一般的触感,耳朵上的潮红还未消退,她想起刚刚在椭圆机上说的话,“欧尼,不是说要挂一下……”


“没错。那你试一下。”金容仙发觉到她的害羞,轻笑了一声,卷起袖子举起右胳膊,镜头拉近了些能明显看出姐姐肌肉的健身美。


文星伊怕把姐姐拉倒,挂着姐姐的胳膊,稍微往下蹲了蹲。


“不,你用点力。”金容仙发觉到她的放水,“昂”了一声。


“可以吗。”文星伊担心姐姐的腰。


“没问题。”


她用力向下蹲,想着姐姐要是没站稳就立刻收手,可这肌肉还真是货真价实,能感受到发力并抵抗自己向下拉的趋势。


“好厉害。”文星伊松开手,感叹道。




“之前有看过欧尼到现场表演,经常不禁地赞叹,哇,体力真的很好,跳舞的时候气也很足,唱高音也听上去非常饱满,记得有评论说:颂乐欧尼是用鳃在呼吸吗?”文星伊采访问答时说道,“现在看来,姐姐平时真的锻炼了很多,果然说是懒堕地狱里没有金容仙。”




金容仙带她逛着不同的区域,对部分器械构造的陌生感让文星伊十分好奇,姐姐也听话的示范了其中一些的用途。


多多少少都是姐姐先做,妹妹跟着模仿一下,除了因为担心妹妹第一次使用会推不动机器,会手把手得指导之外,没有亲近的身体接触。


“我们去做仰卧起坐吧?”金容仙突然提议道。



“因为是有着‘怎么变亲近呢’的想法,能看出来妹妹也很勇敢得首先亲近了我,十分感动,因为成员辉人也算我的妹妹,和她的第一次见面我们两都很认生就显得很尴尬。”金容仙也在采访问答里回答说:


“在过来之前稍微了解了一下飘里妹妹,她似乎也是一个在陌生人面前开始不会放的很开的那种,当她首先走向我的时候,非常感激,为自己作为姐姐还在相处中有些尴尬而感到惭愧,所以就开始尝试主动去亲近她了。”


“希望她也能感受到欧尼走近自己的心吧。”




文星伊躺在垫子上,双腿蜷起,金容仙半坐在她的脚上,帮她压着。


“可以吗?会不会不舒服。”金容仙调整着坐姿,询问道。


“可以。”和姐姐凑的近还是感觉到紧张,文星伊做好仰卧起坐的预备姿势。


“那开始了。”


因为在姐姐面前而被激发了表现欲,像在腰上装了马达一般,头刚接触到垫子就卧起。


每次卧起时倏得变近的距离让金容仙屏息凝神,想起之前陪丁辉人看剧时主角couple仰卧起坐时做一个奖励一个吻的情节,不自觉地抿住了唇。


腰上的发条可能没扭到位,前期发力太猛导致愈来愈慢的速度。


“加油啊。”金容仙为她打气。


汗液顺着额头滴下,抱着头的手也因为缺乏力气脱离了原位,文星伊咬着牙,表情努力得看上去有些委屈。


等到下一次挣扎着起卧,她抱着大腿,趴在蜷起的膝盖那里喘着粗气。


“辛苦了。”金容仙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矿泉水,帮她拧开,“少喝几口。”


对方趴在原处,没有力气接过姐姐手中的水。


看着运动后通红的脸颊,金容仙突然凑到她耳边,把麦拨开,轻声说,

“做的很棒哦。”


“欧尼!”触电了似的,拉长的尾音似乎还振动着耳膜,文星伊抬起头,脸上比原来更红了。


可作俑者却站了起来,“放松放松后去冲个澡吧。”



Q:对健身房活动的感觉如何。


“姐姐在健身时的鼓励让我很受用。”文星伊捂着脸,“在健身房跟着姐姐学到了很多健身技巧,节目结束以后我也要学习姐姐开始健身了。”



“就是指导了妹妹做普通的健身拉伸什么的。”金容仙做出和文星伊的同款捂脸,


“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吧。”



洗去汗渍后换回原来的衣服,靠近还能闻到身上还带着洗浴后的清香。


“欧尼,一会儿去哪。”


金容仙很自然的拉起文星伊的手,“运动后要吃点东西啊,一起去汉江吃点小吃吧。”


在夜色中的汉江,两人能度过怎样的浪漫夜游呢。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